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苹果每年花费70万美元保障CEO库克的安全

苹果每年花费70万美元保障CEO库克的安全

参考消息网2015年08月10日09:37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在苹果最近递交的SEC文件中,有一个数字非常有趣,也就是苹果每年保护CEO库克的费用。根据Patently Apple网站报告,库克的安全保障费用每年高达699133美元。

据Macx报道,在苹果最近递交的SEC文件中,有一个数字非常有趣,也就是苹果每年保护CEO库克的费用。根据Patently Apple网站报告,库克的安全保障费用每年高达699133美元

Macx报道称,库克出席公共场合时,很少有看到有保镖在附近,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库克的保镖可能隐藏在人群中。当然作为跨国公司的CEO,70万美元的安全保障费用并不多。根据《财富》网站报告,亚马逊去年花费160万美元为公司CEO贝索斯(Jeff Bezos)提供安全保障,Oracle甲骨文保护CEO Larry Ellison的费用为150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