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切尔西战平斯旺西 曼联胜热刺取得开门红

切尔西战平斯旺西 曼联胜热刺取得开门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9日11:0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8日在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以2:2被斯旺西逼平,门将库尔图瓦下半场被红牌罚下。曼联在最先开始的比赛中以1:0击败来访的托特纳姆热刺,取得开门红。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8日在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以2:2被斯旺西逼平,门将库尔图瓦下半场被红牌罚下。曼联在最先开始的比赛中以1:0击败来访的托特纳姆热刺,取得开门红。

切尔西与斯旺西的比赛充满戏剧性,除了一张红牌外,还有一粒乌龙球。穆里尼奥的球队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奥斯卡任意球直接破门。仅过6分钟,本赛季刚加盟斯旺西的阿尤小禁区边缘劲射将比分扳平。92秒后,切尔西再度超出,威廉左路传中,球打在斯旺西后卫费德里科腿上入网。

但是这个乌龙球并没有打乱斯旺西的阵脚。下半场开始后他们加强攻势,获得多次有威胁的机会。第52分钟,戈米斯反越位成功带球长途奔袭,在禁区边缘被库尔图瓦放倒,裁判奥利弗判罚点球并对切尔西门将出示了红牌。新人贝戈维奇替换库尔图瓦出场,但没有挡住戈米斯主罚的点球,斯旺西最后凭这个进球将比分扳成2:2。

这是斯旺西连续第二年在赛季首轮爆出冷门,去年他们首场比赛战胜了曼联。

穆里尼奥赛后拒绝对红牌进行评论,他对全队的作风非常赞赏:“在赛季首场比赛中就以10人与对方交战35分钟,再加上全队并不在最佳状态,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范加尔以一场胜利迎来了自己的64岁生日。热刺队开场占据上风,但在第22分钟,本塔莱布中场传球失误,阿什利·扬将球传到无人防守的鲁尼脚下,但沃克尔狂奔到鲁尼面前,将球捅入自家大门。

曼联新援德佩、施奈德林、罗梅罗和达米安都首发出场,施魏因施泰格第60分钟代替卡里克出阵,完成了英超首秀。传言将转会皇马的德赫亚并未进入比赛名单,范加尔派出阿根廷人罗梅罗把守大门。

范加尔赛后对几名新人的表现大加赞扬:“这是他们首次出场,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

三支升班马球队当日全部亮相无一胜绩,其中伯恩茅斯0:1不敌阿斯顿维拉,沃特福德2:2平埃弗顿,诺维奇1:3不敌水晶宫。另外一场比赛中,两支上赛季艰苦保级的球队相遇,结果莱斯特以4:2击败桑德兰。(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