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OS尽管很安全 但漏洞数量竟然是Android的8倍

iOS尽管很安全 但漏洞数量竟然是Android的8倍

TechWeb2015年08月07日10:2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苹果iOS系统一直都很安全,至少在很多消费者看来相对与Android来说是的。不过最近一份数据显示,iOS的漏洞数量竟然是Android的8倍!

苹果iOS系统一直都很安全,至少在很多消费者看来相对与Android来说是的。不过最近一份数据显示,iOS的漏洞数量竟然是Android的8倍!

根据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黑帽2015大会上,安全机构Secunia公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2015年1月到7月之间,一共有90个iOS系统安全漏洞被发现,而Android只有10个。这一数据的确令人惊讶。

Secunia调研与安全主管Kasper Lindgaard同时表示:“Android上发现漏洞更少,这绝不代表它比iOS更安全。”由于苹果对iOS系统的更新频率和速度都要优于谷歌,所以相对来说安全系数并不低。

最近谷歌也表示,将会每个月通过OTA推送补丁,以保证Android系统更加安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