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宁夏银川市将用5万余元奖励广场舞大爷大妈

宁夏银川市将用5万余元奖励广场舞大爷大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5日15:19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记者从宁夏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获悉,2015年银川市广场舞大赛将于10日开赛,在为期17天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获奖队伍,将分享5.6万元奖金。

新华社记者何晨阳

银川(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宁夏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获悉,2015年银川市广场舞大赛将于10日开赛,在为期17天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获奖队伍,将分享5.6万元奖金。

据了解,“大妈”和“广场舞”一度成为标准搭配,为鼓励男性群众参与其中,主办方要求每支队伍中必须有至少5名男性队员。

据介绍,此次广场舞大赛银川市各社区广场舞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大专院校均可组队参加,每支队伍不得多于30人,不分舞种,每个参赛曲目时间要求在5分钟内,各参赛队伍可从各种广场舞中自行选定并加以改编。

本次广场舞大赛分海选、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录取前8名。第一名奖金为1.2万元人民币,第二名奖金为1万元,第三名可获得8000元,第四名为6000元,第五名至第八名将分别获得5000元奖金。(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