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奥迪杯赛开幕 拜仁轻取AC米兰

奥迪杯赛开幕 拜仁轻取AC米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5日10:23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2015年奥迪杯足球赛4日晚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开战,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三球完胜意甲AC米兰,明晚将与皇马争夺奥迪杯冠军。

新华社记者王东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2015年奥迪杯足球赛4日晚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开战,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三球完胜意甲AC米兰,明晚将与皇马争夺奥迪杯冠军。

一共有4支球队参加本届奥迪杯赛,它们是皇家马德里队、AC米兰队、托特纳姆热刺队以及东道主拜仁慕尼黑队。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即两两捉对厮杀,胜者进入决赛。今晚6时首场比赛开始,由皇马对阵托特纳姆热刺。虽然C罗没有上场,但是德国人托尼·克鲁斯、哥伦比亚人罗德里格斯以及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等作为首发,实力还是明显强于托特纳姆热刺。最终凭借罗德里格斯和威尔士人加雷思·贝尔在上下半场的各一个进球,皇马以2:0完胜对手,率先进军决赛。

之后,坐镇主场的拜仁慕尼黑队迎战意甲老牌劲旅AC米兰队。比赛开始后,从场面上看AC米兰根本无法和拜仁抗衡,拜仁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形势。第24分钟,AC米兰球门终于失守,贝尔纳特帮助拜仁首开纪录。领先后的拜仁仍不放松攻势,他们继续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但是没有再进球。

下半场,瓜迪奥拉先后换上托马斯·穆勒担任队长,还有阿拉巴、贝纳迪亚、莱万多夫斯基、阿隆索、本科、高迪诺、格林。新鲜血液的补充收到了效果。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莱万多夫斯基助攻格茨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0;大约10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自己也进了球。比分落后的AC米兰队也不时地向拜仁发动进攻,但是他们几乎很难能够攻到拜仁的禁区前,由于实力明显不济,最终只能在拜面前俯首称臣。

奥迪杯决赛明晚进行,由拜仁和皇马两支强旅争夺冠军。(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