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阿迪达斯曼联女性球迷服引争议

阿迪达斯曼联女性球迷服引争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4日14:3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英超曼联俱乐部装备赞助商阿迪达斯目前正忙于回应一场由一款新球衣引起的争论。据悉,这款服装是其特意为曼联女性球迷设计的。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超曼联俱乐部装备赞助商阿迪达斯目前正忙于回应一场由一款新球衣引起的争论。据悉,这款服装是其特意为曼联女性球迷设计的。

上周,阿迪达斯公布了其与曼联队合作的首款球队队服,然而,德国运动服装业巨头却因其女款服装领口过低的设计备受批评。

一名曼联队女球迷在推特上表示:“认真点阿迪达斯!为什么我们的V领衫比男款开口低那么多?我可不愿意过度暴露。”也有人表示,这是性别歧视,“耐克可从来不会这么做”。

一名阿迪达斯官方发言人于3日接受采访时说,阿迪达斯为球迷提供球员服装的复制款,并且根据球迷的需求特别设计了女性款,“女性特别款与复制款只有轻微的区别”。

相比之下,上一季曼联的合作商耐克从未生产过女性款球迷服。而阿迪达斯同样为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等俱乐部生产过女性特别款服装,但并未引起过任何争议。

2014年7月,曼联俱乐部与耐克分手,随后与阿迪达斯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价值7.5亿英镑的赞助合同,刷新了皇马和阿迪达斯8年2.48亿英镑的赞助纪录。(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