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联通取消京津冀语音长途漫游费 流量漫游费未取消

联通取消京津冀语音长途漫游费 流量漫游费未取消

TechWeb2015年08月03日15:36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8月3日消息,中国联通客服确认,已经取消京津冀语音长途漫游费,只限于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和手机流量依然有漫游费用。

8月3日消息,中国联通客服确认,已经取消京津冀语音长途漫游费,只限于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和手机流量依然有漫游费用。

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京津冀手机漫游费将取消,相关部署已经完成,只等工信部发改委发文。

据工信部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京津冀共有移动电话1.17亿户,约占总数的9%。这意味着,一旦京津冀手机漫游费取消,至少过亿移动电话用户将受益。

中国移动曾有内部人士表示,经测算,京津冀手机漫游费取消后,仅中国移动一家每年收入将减少30亿元。

不过,目前只有中国联通方面确认取消了京津冀语音长途漫游费。中国移动客服表示,京津冀手机漫游费取消的工作已经部署完毕,只等上面通知。中国电信客服也表示,没有接到通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