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Here地图卖价接近32亿美元 官方消息今日公布

Here地图卖价接近32亿美元 官方消息今日公布

TechWeb2015年08月03日14:2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8月3日消息,继7月21日传出德国三大汽车厂商在竞购Here地图中获胜之后,外媒今日又曝出最新消息,称芬兰诺基亚Here地图业务卖身价为29亿欧元(32亿美元)。

8月3日消息,继7月21日传出德国三大汽车厂商在竞购Here地图中获胜之后,外媒今日又曝出最新消息,称芬兰诺基亚Here地图业务卖价为29亿欧元(32亿美元)。

《路透社》今日早间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德国三大汽车品牌奥迪、宝马、奔驰(以下简称三大厂商)已同意以接近29亿欧元的价格收购芬兰诺基亚旗下Here地图业务,官方正式消息有望今日对外公布。

本月21日,《彭博社》曾报道称,三大厂商同竞购Here中获胜,但当时该报道并未披露收购代价,此外还只车,由于接下来会敲定包括专利等细节的谈判,买卖双方的谈判最终仍有可能破裂。

根据过去几个月的报道,芬兰诺基亚转让Here地图业务吸引了美国、中国多家公司的注意力,其中包括未获官方证实的百度、腾讯、Uber等,还有被官方证实参与竞购、但最终放弃的四维图新等。

芬兰诺基亚在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之后,主要资产还剩电信设备制造、数字地图Here以及技术开发部门。

今年早些时候,芬兰诺基亚宣布以166亿美元收购法国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该交易上周获得了欧洲监管部门通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