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爱钱帮携手徽商银行推“银行存管+余额理财”模式

爱钱帮携手徽商银行推“银行存管+余额理财”模式

TechWeb2015年07月29日14:13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爱钱帮和徽商银行共同宣布,双方在行业内首创银行资金存管+余额理财的新模式,爱钱帮接入徽商银行旗下的直销银行“徽常有财”。

7月29日消息,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爱钱帮和徽商银行共同宣布,双方在行业内首创银行资金存管+余额理财的新模式,爱钱帮接入徽商银行旗下的直销银行“徽常有财”。

爱钱帮同步推出徽商银行存管最新版本的手机APP(安卓、IOS)。此举意味着银行存管时代将正式开启,爱钱帮在资金安全、收益、用户体验和账户功能上实现全面升级。

据介绍,爱钱帮与徽商银行合作,双方将在资金安全性、收益、用户体验、账户功能等方面进行升级。用户的投资效率提升60%,更加安全、便捷、人性化。

爱钱帮CEO王吉涛表示,第三方支付公司的资金托管体验较差,用户转化率低,产品创新受限。而接入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之后,爱钱帮希望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用户转化率,更为重要的是在产品和服务创新领域,加速前进,有所作为。

资料显示,爱钱帮平台上线于2014年4月,截至2015年7月,累计成交额接近7亿元,用户数近20万。2014年6月,爱钱帮获得盛大资本千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