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OPPO预装软件整改方案:除基础软件均可卸载

OPPO预装软件整改方案:除基础软件均可卸载

TechWeb2015年07月29日11:0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OPPO在官网公布了整改方案执行情况说明。购买OPPO X9007移动定制版手机的用户,现在可前往各地OPPO客服中心对手机软件进行免费升级,升级以后的软件版本除基础软件外,其他应用软件均可卸载。另外,OPPO今后新上市的产品,除基础软件外,其他应用软件均可卸载。

7月28日消息,“上海市消保委起诉三星、OPPO”一事有了新进展,OPPO在官网公布了整改方案执行情况说明。

OPPO表示,购买OPPO X9007移动定制版手机的用户,现在可前往各地OPPO客服中心对手机软件进行免费升级,升级以后的软件版本除基础软件外,其他应用软件均可卸载。另外,OPPO今后新上市的产品,除基础软件外,其他应用软件均可卸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