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捉妖记》票房破10亿元 暂列今年华语片冠军

《捉妖记》票房破10亿元 暂列今年华语片冠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4日16:4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出品人江志强24日在京透露,奇幻喜剧片《捉妖记》自16日在全国上映以来,票房已突破10亿元。影片刷新了华语电影单日单片票房纪录,且暂列华语电影2015年票房冠军。影片续集已开始筹备。

新华社记者白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出品人江志强24日在京透露,奇幻喜剧片《捉妖记》自16日在全国上映以来,票房已突破10亿元。影片刷新了华语电影单日单片票房纪录,且暂列华语电影2015年票房冠军。影片续集已开始筹备。

据介绍,影片上映首日即以1.71亿元创造了华语电影单日单片票房纪录,上映第二天票房破3亿元,上映第三天票房破5亿元,并以1.9亿元再次打破华语电影单日单片票房纪录,上映第四天票房破6亿元,上映第六天票房破8亿元,上映第八天票房破10亿元,是截至目前华语电影2015年票房冠军。

《捉妖记》由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钟汉良、曾志伟、吴君如主演,汤唯、姚晨客串,讲述了天荫(井柏然饰)为保护“萌妖”胡巴,与天师小岚(白百何饰)一起对抗妖界的故事。(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