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iOS设备或赶超Windows个人电脑

苹果iOS设备或赶超Windows个人电脑

TechWeb2015年07月24日10:2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微软凭借着Windows一鸣惊人,一度统治和经营个人电脑终端领域多年,地位并非轻易可以撼动的。不过最近分析师Benedict Evans发表一份报告,苹果iOS设备的数量已经与Windows平台个人电脑终端的年销量持平了。

微软凭借着Windows一鸣惊人,一度统治和经营个人电脑终端领域多年,地位并非轻易可以撼动的。不过最近分析师Benedict Evans发表一份报告,苹果iOS设备的数量已经与Windows平台个人电脑终端的年销量持平了。

这份报告的数据来自Gartner、a16z以及苹果,Windows个人电脑年销量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3亿部左右波动,而iOS设备的销量则持续迅猛增长。终于在2015年达到了持平,也就是说再用两年,个人电脑的的优势就已经彻底被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淹没。

当然,这份报告中还提到,早在2012年3月份,谷歌Android平台的终端就已经超越了Windows个人电脑销量。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