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美国航天局宣布发现迄今最像地球的系外行星

美国航天局宣布发现迄今最像地球的系外行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4日08:4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美国航天局23日在音频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天文学家通过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确认在宜居带发现第一颗与地球大小相似的太阳系外行星开普勒-425B。

新华社记者郭爽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航天局23日在音频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天文学家通过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确认在宜居带发现第一颗与地球大小相似的太阳系外行星开普勒-425B。

美国航天局当天宣布的新发现中包括12颗宜居带行星,其中,开普勒-425B是最先被确认的,也是迄今发现的最接近地球大小的宜居带行星。宜居带温度条件适宜,理论上开普勒-425B表面可能有适宜生命存在的液态水。

美国航天局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人类在寻找“另一地球”道路上里程碑式的发现。(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