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库克:A股动荡被夸大 仍看好中国市场

库克:A股动荡被夸大 仍看好中国市场

TechWeb2015年07月23日10:43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7月23日消息,苹果公司昨日发布了2015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在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CEO库克谈及最近波动的中国股市,他表示这只是一个“减速带”,“对股市的担忧被夸大了”。

7月23日消息,苹果公司昨日发布了2015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在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CEO库克谈及最近波动的中国股市,他表示这只是一个“减速带”,“对股市的担忧被夸大了”。

他表示,“没有任何事情改变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基本看法,未来一段时间,中国仍将是苹果最大的市场,会在中国市场全力以赴。”

第三财季业绩显示,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至132.2亿美元。其中,iPhone销量增长87%。中国有望超越美国,成为苹果公司的第一大市场。

库克表示,iPhone6已经大获全胜,这款产品仍将继续夺取大量市场份额。

不过,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销量环比下降21%。二季度,苹果公司在该地区的销量为168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