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TF-X飞行汽车:飞行里程达805公里 可停进家用车库

TF-X飞行汽车:飞行里程达805公里 可停进家用车库

TechWeb2015年07月23日10:3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的Terrafugia公司公布了其最新飞行汽车TF-X的设计图,虽然离真正实现还有很长的距离,但也算是更进一步了。

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的Terrafugia公司公布了其最新飞行汽车TF-X的设计图,虽然离真正实现还有很长的距离,但也算是更进一步了。

TF-X飞行汽车兼具飞机和汽车功能,它的巡航时速为322 km/h,飞行里程可达805公里。它拥有折叠机翼,每个机翼末端有两个电动马达,它们可以让TF-X从垂直移动转变成水平移动。

TF-X飞行汽车可容纳4人,利用计算机控制实现半自动化驾驶,乘客在起飞前只需输入目的地名字即可。TF-X可以像普通汽车那样停靠在家用车库中。

Terrafugia公司表示,可能还需要8到12年时间才能真正生产这种飞行汽车。

但是今年2月份,Terrafugia公司曾公布名为Transition的飞行汽车,里面可容纳2名乘客。这款飞行汽车售价27.9万美元,最快可能于今年年底上市。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