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台媒称美火星探测器发现疑似外星人“化石骸骨”

台媒称美火星探测器发现疑似外星人“化石骸骨”

参考消息网2015年07月22日09:23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已将上述照片在网络上公布,但并未就这两个形状不同寻常的图形发表任何评论。

照片显示,有两个看似骸骨形状的白色物体暴露在火星地表上。(图/翻摄自网络)

台媒称,一名“外星发烧友“仔细审视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从”好奇号“火星探测器Curiosity Rover) 传回来的照片后声称:发现火星上有疑似外星人的”化石骸骨“!此一消息让相深信有外星人存在的阴谋论者大为振奋。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21日报道,这名“外星发烧友“提供的照片显示,有两个看似骸骨形状的白色物体暴露在火星地表上。当中一个体积较小,呈现出疑似头部、身躯和手臂的形状。另一个体积较大。有人认为这是某种外星生物的化石。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已将上述照片在网络上公布,但并未就这两个形状不同寻常的图形发表任何评论。

不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首席科学家史托芬表示,他认为最近10年来已有“明显迹象“显示地球之以外有外星生命存在,但要获得确实证据,还需再等20至30年。

科学家一直希望探索地球以外是否有生物存在的谜题,英国物理学家霍金对此已发起新计划,宣布斥资1亿美元寻找这个谜题的答案。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