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不爽洗澡被围观 丹麦大象怒掀500公斤轿车

不爽洗澡被围观 丹麦大象怒掀500公斤轿车

参考消息网2015年07月21日16:0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在大象被赶上草皮后,其中一头大象疑似受不了工作人员的“戳打”,蓦地追赶一名持着棍棒的工作人员。

台媒称,丹麦一群马戏团的大象原本开心地在海边冲澡,但在被工作人员赶上岸后,可能因为围观的人群,让他们情绪紧张,被工作人员用棍棒戳后,居然突然“抓狂”,用象鼻掀翻近500公斤重的汽车,让路人吓得惊慌窜逃,整段影片都被一名挪威游客拍了下来。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21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11日上午,挪威游客Oddmar Nygård在丹麦卡勒拜克斯明讷(Karrebaeksminde)旅游时,正巧录下了大象抓狂掀车的画面,由于画面实在太惊悚,影片上传短短10日,就累积了超过10万个观看人次。

从影片中可见,在大象被赶上草皮后,其中一头大象疑似受不了工作人员的“戳打”,蓦地追赶一名持着棍棒的工作人员,在其他穿着橘色衣服的工作人员试图靠近它时,它更用象鼻愤怒地“掀车示威”,吓得围观的民众四处窜逃,整段影片也到此告一段落。

虽然大象突然发怒吓坏所有民众,但所幸它在掀车“洩愤”后,并未对民众做更进一步的攻击,因此也没有民众直接受伤,只是这台黑色的轿车因不堪重击,车头凹陷、后座玻璃碎裂,还有一名妇人在逃跑时,因为太惊慌自行撞头受伤。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