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房价暴涨 英国年轻人拥有房屋率大减

房价暴涨 英国年轻人拥有房屋率大减

腾讯财经2015年07月21日09:42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消息,据《经济学人》网站报道,英国人痴迷于购房的人越来越少。由于英国房价暴涨,英国年轻人中拥有房屋的人的比例可能呈现下滑趋势,这种情况在大量年轻人生活的伦敦尤为明显。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消息,据《经济学人》网站报道,英国人痴迷于购房的人越来越少。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公司的尼尔-休德森的一份报告指出,“2003年,买房家庭占所有家庭的比例曾达到历史最高水平71%,但是从那时起这个比例就不断下滑”。在报告中,休德森解释称,关键点在于当按照年龄组分割数据时情况看起来完全不同。

据悉,休德森报告中的图表使用了英国抵押贷款机构协会的数据,展现了各个年龄组英国人的自有住房情况。即使对英国房地产市场了解甚多的观察者也因这张图表所展示的惊讶不已。

由于英国房价暴涨,英国年轻人中拥有房屋的人的比例可能呈现下滑趋势,这种情况在大量年轻人生活的伦敦尤为明显。

除了价格外的其他因素可能也发挥着作用。越来越多的年轻英国人花更长的时间在大学深造,抬高了他们获得第一份工作的年龄。而较年轻的一代更有可能四处搬迁找工作,租赁房屋给他们提供了四处找工作的灵活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