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宝宝类基金收益几乎全部跌破4%

宝宝类基金收益几乎全部跌破4%

腾讯财经2015年07月21日09:41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四的产品仅为1款,排前三名的产品有众禄现金宝(银华)、徽商银行聚宝盆和工银现金快线,分别是4.00%、3.98%、3.91%。

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四的产品仅为1款,排前三名的产品有众禄现金宝(银华)、徽商银行聚宝盆和工银现金快线,分别是4.00%、3.98%、3.91%。

根据跟踪监测的28款宝类基金前一交易日结算数据,分析如下:

首先,从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没有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五的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四的产品仅为1款。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产品有众禄现金宝(银华)、徽商银行聚宝盆和工银现金快线,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分别是4.00%、3.98%、3.91%。

从每万份收益来看,7月17日-20日,没有每万份收益超过两块的产品,万份收益最高的产品是江苏银行开鑫盈,万份收益1.7352。与此同时,万份收益跌破1的产品高达24款。宝类基金整体走势与前一交易日下滑。

最近一个月表现相对良好的宝类基金产品是掌柜钱包,近一个月的收益为0.33%。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