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第二代Moto G国行将推送安卓5.1固件更新

第二代Moto G国行将推送安卓5.1固件更新

TechWeb2015年07月19日11:5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第二代Moto G将收到安卓5.1固件更新,中国大陆行货也在列表之中,此次更新由摩托罗拉公司软件产品管理部负责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国行第二代Moto G的用户可以打开系统更新,最近几天应该就能收到推送。

第二代Moto G将收到安卓5.1固件更新,中国大陆行货也在列表之中,此次更新由摩托罗拉公司软件产品管理部负责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国行第二代Moto G的用户可以打开系统更新,最近几天应该就能收到推送。

第二代Moto G配备了5英寸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像素密度294ppi,处理器为1.2GHz四核高通骁龙400处理器、搭配Adreno305 GPU、1GB内存、8GB存储空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070毫安时。

这次的更新提供了“设备保护”功能,手机在意外丢失的情况下,如果拾到者无法登入机主的谷歌账户,那么设备将无法解锁。在Android5.1下的“丢失模式”下,甚至厂商也无法解锁手机。除此之外,这次的更新还改善了电池续航,加入了64位ART模式,让应用的打开速度更快。同时,更新还改善了内存管理,提升了多任务性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