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食在海外 那些走出国门的中国食品(5)

食在海外 那些走出国门的中国食品(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15日14:2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小编带你食在海外,让你领略中国食品走出国门后的风采。

烤鸭

全聚德是烤鸭店中的金字招牌,不少外国人来到北京,都点名要吃全聚德烤鸭。早在1990年代初期,全聚德曾在美国洛杉矶开过门店。但由于对海外市场的理解不够深入,到1990年代末期不得不关张。尽管存在一些客观因素的制约,但是全聚德依然没有放弃海外经营的想法。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邢颖告诉《财经国家周刊》记者,通过多年来的实践探索,全聚德海外正在经营的五家分店都还不错,东京两家,中国香港一家、墨尔本一家、缅甸仰光一家,都在盈利。

目前,全聚德已启动新一轮的海外拓展计划。比如,向北美派出品牌代表,在欧洲、亚洲一些地区也有新的开店计划。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