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食在海外 那些走出国门的中国食品(3)

食在海外 那些走出国门的中国食品(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15日14:2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小编带你食在海外,让你领略中国食品走出国门后的风采。

辣条

辣条源自湖南,如今中国辣条已经在海外零售网站上架。网曝照片显示,河南平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卫龙辣条,同等规格和质量的在国内超市售价五毛钱,漂洋过海到美国显示售价折合人民币7.2元一包(12美元十包),价格飞涨十几倍。登录海淘亚马逊网站,用中文搜索“辣条”一词时,会出现多个品牌的辣条。有意思的是,在五颗星为最高级别的海淘亚马逊,辣条收获的评价为四颗星,更有美国消费者留言称:Very delicious,thanks!(十分可口,谢谢)Taste good!(味道好极了)。另外在密密麻麻的英文中间,竟然还夹杂着中文,诚邀中国人做产品代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