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食在海外 那些走出国门的中国食品

食在海外 那些走出国门的中国食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15日14:2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小编带你食在海外,让你领略中国食品走出国门后的风采。

你是否因为在国外吃不到中国美食而苦恼?是否因为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不为外国友人所熟知而惋惜……别担心,小编带你食在海外,让你领略中国食品走出国门后的风采。

“老干妈”风味豆豉

一瓶280克的老干妈辣酱在淘宝上的价格是7元到十几元人民币不等,美国亚马逊官网标价最低也要近8美元,是中国网购价格的数倍。

1984年,贵阳的陶华碧女士凭借自己独特的炒制技术,推出了别具风味的佐餐调料——风味豆豉,令广大顾客大饱口福,津津乐道。1996年,“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产品正式定名为“老干妈”。 2013年,老干妈公司日均生产油辣椒200万瓶,实现年销售收入37.2亿元。 经过20多年的发展,“老干妈”不仅走进了中国家家户户的厨房,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而且走出了国门,成功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