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美国人多久换新iPhone?2%的人每年换一次

美国人多久换新iPhone?2%的人每年换一次

TechWeb2015年07月13日09:3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在今年第二季度之前,美国一直都是 iPhone 的最大市场。如今 iPhone 的最大市场已经变成了中国。对比两个地区,消费者购买 iPhone 的方式是有所差异的。如果要说两地 iPhone 用户的最大不同,也许运营商合约会是其中之一。在美国地区,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购买 199 美元的 iPhone(一般是两年合约)。

在今年第二季度之前,美国一直都是 iPhone 的最大市场。如今 iPhone 的最大市场已经变成了中国。对比两个地区,消费者购买 iPhone 的方式是有所差异的。如果要说两地 iPhone 用户的最大不同,也许运营商合约会是其中之一。在美国地区,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购买 199 美元的 iPhone(一般是两年合约)。

而在中国地区,选择运营商合约机的 iPhone 用户并没有这么多。从每一次新 iPhone 上市时的消费者反应来看,无锁裸机似乎更受欢迎。

所以,美国消费者升级新一代 iPhone 的周期一般也是两年。根据一份《福布斯》发布的调查报告,美国地区每两年更新一次 iPhone 的用户比例超过了一半,为 51%。作为对比,每两年更新一次新手机的 Android 用户比例为 40%。也就是说,超过一半的美国 iPhone 用户会在运营商合约结束之后购买新一代产品。

那么每年都升级的人数有多少呢?根据调查报告显示,只有 2% 的 iPhone 用户表示他们每年都会购买新机,这一比例和 Android 用户一样。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