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力帆国脚张池明或加盟北京国安

力帆国脚张池明或加盟北京国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10日16:2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针对近日传出北京国安将引入重庆力帆国脚张池明的消息,重庆力帆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国安确实与张池明接触过,但此事还未到官方宣布的时候。

新华社记者周凯

重庆(CNFIN.COM / XINHUA08.COM)--针对近日传出北京国安将引入重庆力帆国脚张池明的消息,重庆力帆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国安确实与张池明接触过,但此事还未到官方宣布的时候。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在张呈栋留洋、宋博轩有伤的情况下,北京国安相中了力帆新晋国脚张池明。重庆力帆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告诉新华社记者,张池明与俱乐部的合同快要到期,俱乐部一直想跟他续约,始终没有进展。“无风不起浪,现在北京国安急需一名边路球员,确实跟张池明有接触,但是目前还没有到官方宣布的时候,俱乐部不好表态。如果俱乐部之间和张池明谈妥,三方签订了合同,会对外宣布。”这位负责人说。

1989年出生的张池明2007年曾进入葡超波尔图俱乐部预备队,2011年加盟力帆,2015赛季初因在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而进入国足主帅佩兰的法眼,被征召入国家队,成为重庆力帆目前唯一的国脚。

上轮力帆客场以0:7惨败给广州恒大,积19分列中超第12位,保级压力依然较大。在夏季引援中,力帆租借了北京国安的张晓彬,引进了两位巴西外援维埃拉和费尔南多,其中费尔南多作为边路球员速度快,极有可能就是为了顶替张池明。(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