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女子赌城丢手机 足球巨星C罗捡到还邀其共进晚餐

女子赌城丢手机 足球巨星C罗捡到还邀其共进晚餐

参考消息网2015年07月10日16:0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奥斯汀称,坏消息是我手机掉了,好消息是被C罗捡到了,更好的消息是,他还带我们去吃饭!

台媒称,太神奇的际遇!美国女子奥斯汀(Austin Woolstenhulme)近日和一群朋友去拉斯韦加斯度假,手机不慎丢失,让她难过懊悔不已。但令人意外的是,有人捡到了手机,且还是皇家马德里的足球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让人大叹命运实在太巧妙!

台湾东森新闻网站7月10日援引《赫芬顿邮报》的报道称,由于一切都太过突然,这名金发女子特别将经历分享在社交媒体:“坏消息是我手机掉了,好消息是被C罗捡到了,更好的消息是,他还带我们去吃饭!”事实上,女子丢掉手机时,C罗正好也在拉斯韦加斯度假,他捡到手机后大方归还,还主动致电给失主,让奥斯汀感觉超贴心。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说谎,奥斯汀还放上一组照片,让她的朋友直呼超幸运。更劲爆的是, C罗不但归还手机,更邀请奥斯汀和她的一票闺密共进晚餐,途中亲密合影,奥斯汀还在餐会献上深情一吻,感谢C罗的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