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一天至少拍200张!英女子自拍上瘾致男友怒分手

一天至少拍200张!英女子自拍上瘾致男友怒分手

参考消息网2015年07月10日15:4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麦可斯说,她将照片放上网后,如果15分钟内没有网友响应,她就会情绪崩溃,“这就像吸毒一样,我已经完全上瘾了!”

台媒称,新一代“自拍女王”英国一名23岁的舞台助理麦可斯十分沉迷自拍,声称一天至少要拍200张,且如果放上网15分钟内没有网友响应,她就会情绪崩溃。但由于麦可斯对自拍实在太过“热爱”,导致朋友开始疏离,最后甚至连男友也受不了愤而提分手。

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10日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称,23岁的麦可斯是一名舞台助理,3年前获得一部iPhone 4第一件事就是先自拍,她声称自己一天至少要拍上200张照片,不管是吃饭、逛街、约会甚至是参加丧礼,都要一直拍,回家之后还要花上大把时间挑照片、修图,因此每天几乎都是凌晨3、4时才睡。

热爱自拍的麦可斯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呈现完美状态,约会、聚会都经常迟到,朋友们开始渐渐疏远;而她的男友也在交往5个月后,因不满她老是在自拍让他许多话都要讲好几遍,愤而提出分手。不过,麦可斯并不以为意,反而认为对方不能接受是对方的问题。

另外,麦可斯也提到,她将照片放上网后,如果15分钟内没有网友响应,她就会情绪崩溃,“这就像吸毒一样,我已经完全上瘾了!”虽然麦可斯也认为自己或许需要治疗,但她担心治疗过程会被医师要求“停止自拍”,因此,还是决定维持现状,“我知道这么做代价很高,但这已经是无法控制的事了。”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