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新一代谷歌眼镜:棱镜显示器更大 可选外挂电池

新一代谷歌眼镜:棱镜显示器更大 可选外挂电池

TechWeb2015年07月10日10:4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Slashgear报道,谷歌此前宣布放弃一代谷歌眼镜,重新着手设计下一代谷歌眼镜,主要面向企业用户推出。谷歌眼镜二代有着更大的棱镜显示器,为的是让用户更加直观舒适地使用,谷歌还试图提供一个外设电池组,以提供充足的续航时间。

谷歌眼镜

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Slashgear报道,谷歌此前宣布放弃一代谷歌眼镜,重新着手设计下一代谷歌眼镜,主要面向企业用户推出。随着多家外媒报道称谷歌正在筹备“企业版”的新款谷歌眼镜,关于谷歌眼镜二代的改变也相继曝出。

消息人士透露,谷歌眼镜二代有着更大的棱镜显示器,为的是让用户更加直观舒适地使用,避免像一代产品那样,引起用户眼睛干涩疲劳等不适症状。

另外,谷歌眼镜二代的处理器已经从ARM芯片换成了英特尔Atom处理器(具体型号不明)。报道称,这款处理器的主频要比现有的顶级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都要高。

不过,英特尔Atom的续航能力一直以来并未被外界所称道,至少比不上ARM芯片的续航能力。所以,不知道谷歌选择这款处理器的用意何在,好在知情人士一再肯定,谷歌眼镜二代的续航能力比前代有所改进,并且,处理器的散热功能也有所改进。

如果这样续航改进还不足以吸引用户,谷歌还试图提供一个外设电池组,以提供充足的续航时间。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会在何时发布谷歌眼镜二代产品(企业版),但从这些改进方面来看,谷歌着实从一代产品上学到不少功课。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