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梅威瑟欠20万美元注册费被剥夺WBO金腰带

梅威瑟欠20万美元注册费被剥夺WBO金腰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7日16:3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时而在网上炫富的“漂亮男孩”梅威瑟也会欠费。据法新社6日报道,因未能在截止日前交纳20万美元的许可费,梅威瑟被世界拳击组织(WBO)剥夺了两个月前经过一场“世纪之战”从菲律宾拳王帕奎奥手中夺得的WBO次中量级金腰带。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时而在网上炫富的“漂亮男孩”梅威瑟也会欠费。据法新社6日报道,因未能在截止日前交纳20万美元的许可费,梅威瑟被世界拳击组织(WBO)剥夺了两个月前经过一场“世纪之战”从菲律宾拳王帕奎奥手中夺得的WBO次中量级金腰带。

按照WBO的规定,参加拳王争夺战的拳手需交纳本人比赛收入的3%作为许可费,20万美元封顶。在5月2日与帕奎奥在拉斯韦加斯进行的“世纪之战”中,梅威瑟共进账2.2亿美元,7月3日是他交纳许可费的截止日。

梅威瑟在击败帕奎奥、一统世界三大拳击组织的次中量级金腰带后曾表示,会将自己获得的所有头衔空出,给年轻选手争夺金腰带的机会。

当时梅威瑟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我不清楚这会在周一还是未来几周内发生。我会与团队讨论,看看需要做些什么,其他选手需要得到这样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