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侏罗纪世界》连续四周领跑北美票房

《侏罗纪世界》连续四周领跑北美票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6日14:36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环球影业出品的3D科幻电影《侏罗纪世界》上映四周连续领跑北美票房榜,成为2015年继《速度与激情7》之后第二部票房“四连冠”影片。

新华社记者张超群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环球影业出品的3D科幻电影《侏罗纪世界》上映四周连续领跑北美票房榜,成为2015年继《速度与激情7》之后第二部票房“四连冠”影片。

《侏罗纪世界》本周入账较上一周减少43%,达到3090万美元。影片上映24天在北美累计收获了5.58亿美元票房,成为好莱坞历史上票房收入第四高的影片。该片全球总票房已超过13亿美元。

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片《头脑特工队》开画以来虽然票房出众,但一直以微弱差距不敌《侏罗纪世界》无缘票房榜榜首。本周《头脑特工队》获得3010万美元,上映17天共收入了2.46亿美元。

由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领衔主演的《终结者5》7月1日起在北美3758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赢得2870万美元,排在第三位。影片上映5天共在北美斩获4420万美元。此外,《终结者5》在北美以外的电影市场还获得8550万美元票房。

第一部《终结者》系列影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于1984年上映,新一部《终结者》由曾执导过《广告狂人》《权力游戏》等知名美剧的导演阿兰·泰勒接棒。作为最卖座的好莱坞科幻电影之一,五部《终结者》影片至今已累计在全球赚取14亿美元票房。

《终结者5》的观众以年龄偏大的男性为主,超过65%的观众年龄在25岁以上,男性观众占比62%。首日观影者给影片开出较高的“B+”评级,但影评人在“烂番茄”网站仅为其打出27%的电影推荐值。

华纳兄弟推出的限制级喜剧《魔力麦克2》是本周的又一部新片。该片在3355家影院获得1160万美元票房。《魔力麦克2》讲述了一个男子脱衣舞团的谢幕巡演的故事,女性观众占比高达96%。观众和影评人分别给影片打出“A-”的好评和63%的推荐值。

塞思·麦克法兰执导并为泰迪熊配音的限制级喜剧片《泰迪熊2》本周获得1100万美元票房,位列第五。影片上映两周,总票房突破5830万美元。(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