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美媒:扎克伯格与霍金通过网络激情互动

美媒:扎克伯格与霍金通过网络激情互动

参考消息网2015年07月03日15:0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互联网、没有脸书,扎克伯格如何能够与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霍金进行这种公开互动。

美媒称,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6月30日在脸书网站上在线回答了一系列问题,从他的健身习惯到他对变性问题的看法,内容十分丰富。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6月30日报道,其中,扎克伯格与霍金的对话最激动人心。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互联网、没有脸书,扎克伯格如何能够与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霍金进行这种公开互动。同时,这也体现出扎克伯格对人类互动的看法:人类互动是跨越文化和政治差异的通用代码。

霍金问:我想知道关于重力和其他力的统一理论。那么你想知道哪个重要科学问题的答案,为什么?

扎克伯格答:这个问题提得好!我对有关人类的问题最感兴趣。什么能够让我们永生?我们如何治愈所有疾病?大脑是如何工作的?我们是如何学习的?我们如何将学习效率提高100万倍?

同样让我好奇的是,是否存在一种支撑人类社会关系的基本数学法则,它掌握着所有人关心的人和物的平衡。我相信它的存在。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