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港媒:陆克文女儿淘宝开店 代购澳洲母婴产品

港媒:陆克文女儿淘宝开店 代购澳洲母婴产品

参考消息网2015年06月26日15:27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澳洲前总理陆克文的女儿陆杰喜,在其微博帐户发布消息表示,将在淘宝开店进军中国市场,专售澳洲特产及代购澳洲母婴产品,更获淘宝创始人马云亲自接见。

港媒称,澳洲前总理陆克文的女儿陆杰喜,在其微博帐户发布消息表示,将在淘宝开店进军中国市场,专售澳洲特产及代购澳洲母婴产品,更获淘宝创始人马云亲自接见。

据香港《东方日报》6月25日报道,陆克文对女儿在网上开店一事给予大力支持。

陆杰喜在微博上表示,网店上所售卖的都是她及其女儿最喜欢的澳洲产品,是她们精心准备带给大家的问候和礼物,其后陆克文转发女儿的贴文表示支持。

另有中国网民建议陆杰喜增加经营护肤品、沐浴露、蜂蜜、羊毛以及雪靴等澳洲知名产品。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