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侏罗纪世界》亮相法国首周观众近210万人次

《侏罗纪世界》亮相法国首周观众近210万人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18日15:2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根据17日公布的最新一期法国电影周排行榜,在6月10日至16日7天时间里,由环球影业出品的3D科幻片《侏罗纪世界》在法国吸引观众接近210万人次,毫无悬念地“登顶”法国电影周排行榜。

新华社记者尚栩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17日公布的最新一期法国电影周排行榜,在6月10日至16日7天时间里,由环球影业出品的3D科幻片《侏罗纪世界》在法国吸引观众接近210万人次,毫无悬念地“登顶”法国电影周排行榜。

《侏罗纪世界》是《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的第四部,与上一部《侏罗纪公园3》时隔14年。新片由美国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执导,主演《银河护卫队》的美国影星克里斯·普拉特领衔主演。统计数据显示,自6月10日登陆法国院线,这部科幻影片在7天时间里成功吸引法国观众208.8万人次。

本周排名第二位的也是一部来自美国的影片。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地震灾难片《末日崩塌》第三周征战法国电影市场,共吸引观众超过17.7万人次。三周来,这部影片累计吸引法国观众的数量已经超过90万人次。

排名第三位的是新近上映的法国本土影片《如翼之舟》。(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