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内马尔:金球奖应归属梅西

内马尔:金球奖应归属梅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16日09:0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巴西队14日在美洲杯首场比赛中2:1逆转绝杀秘鲁队,内马尔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拯救了“五星巴西”。而当被问及是否憧憬今年的金球奖时,内马尔表示今年得奖的人应该是巴塞罗那队友梅西,但他希望能帮助巴西队在美洲杯夺冠。

新华社记者姬烨 赵焱

圣地亚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队14日在美洲杯首场比赛中2:1逆转绝杀秘鲁队,内马尔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拯救了“五星巴西”。而当被问及是否憧憬今年的金球奖时,内马尔表示今年得奖的人应该是巴塞罗那队友梅西,但他希望能帮助巴西队在美洲杯夺冠。

内马尔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状态火热,帮助巴萨夺取西甲、国王杯和欧冠联赛“三冠王”,51次代表巴萨出战打入39球。在美洲杯首战,作为队长的他又打入一球、助攻队友道格拉斯·科斯塔完成绝杀。

赛后有记者问内马尔是否认为自己有机会冲击今年的金球奖,内马尔却语出惊人:“金球奖已经有归属了,通过我的观察,鉴于他在这个赛季作出的贡献,这个奖项应该归属梅西。而对我来说,能进入金球奖提名前三就知足了,这也是一个荣誉。”

内马尔还说,能够在美洲杯首战全取3分至关重要,“虽然我们并没有发挥出最佳,但是对于首战的结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胜利可以让我们更有斗志,我希望巴西队可以最终夺冠。”

巴西队将于17日在小组赛第二轮中面对哥伦比亚队,后者首轮爆冷0:1不敌委内瑞拉队。(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