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大学毕业生各职业收入如何?

大学毕业生各职业收入如何?

新华网2015年06月15日16:2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又是一年毕业季,有的同学面临择业,有的同学面临选择专业!昨天北京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称,本科毕业生各职业平均的月收入为3773元,其中,“游戏策划师”、“软件工程师”等新型职业,由于巨大的市场需求,普遍月薪较高,毕业三年后,互联网相关职业仍为高薪,低收入中教师、行政的占八成。下面,我们不妨从中看一看,为大家选择专业和职业方向做一个大概的指引。

又是一年毕业季,有的同学面临择业,有的同学面临选择专业!昨天北京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称,2014届中国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为61%,本科毕业生各职业平均的月收入为3773元,其中,“游戏策划师”、“软件工程师”等新型职业,由于巨大的市场需求,普遍月薪较高,而内科医生月薪不足3000元垫底。同时,报告显示,毕业三年后,互联网相关职业仍为高薪,低收入中教师、行政的占八成。下面,我们不妨从中看一看,为大家选择专业和职业方向做一个大概的指引。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