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上海电影节举办首届成龙电影周

上海电影节举办首届成龙电影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15日09:08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成龙动作电影周不是我个人的,而是全世界所有动作演员以及动作片幕后英雄们的,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个舞台。”著名影星成龙14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举办的成龙动作电影周的开幕论坛上说。

新华社记者周文其 许晓青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成龙动作电影周不是我个人的,而是全世界所有动作演员以及动作片幕后英雄们的,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个舞台。”著名影星成龙14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举办的成龙动作电影周的开幕论坛上说。

成龙表示,观众有时认为动作电影只是塑造一个英雄,但其实很多动作片每一场戏、每一个动作都是精心安排的,这里面包含了许多汗水,更有无数的伤痛,这些都不为人熟知,不少动作演员更是默默无闻地做贡献。“我想通过这次活动,给更多动作演员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让大家更加了解他们。”

在谈及动作片的成功之道时,成龙表示,现在许多电影希望挣快钱,制作时间越短越好,“我觉得每场戏都要认真拍,只要有一场戏随便了,就有可能场场戏都随便。好戏是只有用心用力才能拍出来的。”

据悉,本次成龙动作电影周还会展映包括《冬荫功2》《突袭2》在内的多部动作电影。18日晚的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则将揭晓由观众投票选出的各奖项获得者,表彰动作电影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