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第62届悉尼电影节开幕

第62届悉尼电影节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04日10:1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第62届悉尼电影节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幕,开幕影片是根据澳大利亚导演、剧作家兼演员布伦丹·考埃尔的同名热门戏剧改编的影片《鲁宾·格思里》。

新华社记者

悉尼(CNFIN.COM / XINHUA08.COM)--第62届悉尼电影节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幕,开幕影片是根据澳大利亚导演、剧作家兼演员布伦丹·考埃尔的同名热门戏剧改编的影片《鲁宾·格思里》。

悉尼电影节是澳大利亚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电影节将评出10部最佳影片和10部最佳短片。本届电影节将持续至14日,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251部影片参加展映,其中33部影片为全球首映。

今年的悉尼电影节新增了一项特别的美食影院活动,从9日至11日每天安排一场特别的晚间放映,把美食和电影展映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带来双重享受。

悉尼电影节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展览、现场音乐会、露天电影放映等活动。(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