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两百余款中外啤酒将亮相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两百余款中外啤酒将亮相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6日14:5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今年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在松花江畔举办。届时,将有国内及德国、美国、荷兰、韩国等国际知名厂商携两百余款啤酒产品亮相。

新华社记者强勇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今年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在松花江畔举办。届时,将有国内及德国、美国、荷兰、韩国等国际知名厂商携两百余款啤酒产品亮相。

地处北国的哈尔滨是一座具有百年啤酒产业历史的城市,1900年创办的哈尔滨啤酒集团是中国最早的啤酒制造商。本届啤酒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定于6月25日开节,为期近半个月。啤酒节共设立14个啤酒大篷和9个啤酒花园,其中最大的主题大篷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相当于半个标准足球场大小。

在去年的哈尔滨啤酒节上,累计有60万人次喝掉1000多吨啤酒。今年啤酒节占地60万平方米,规模较往年进一步提升。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商也将带来内容不一的风俗、风情文化,成为一大看点。(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