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法国男子拦飞机谎称"有炸弹" 仅为等待迟到女友

法国男子拦飞机谎称"有炸弹" 仅为等待迟到女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6日11:08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法国一名男子眼看飞机就要起飞,却不见女友踪影,竟然谎称飞机上有炸弹,企图拖延飞机起飞。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台媒称,法国一名男子眼看飞机就要起飞,却不见女友踪影,竟然谎称飞机上有炸弹,企图拖延飞机起飞,最后不但要面临巨额罚款,恐还得进牢房。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5月25日援引法媒报道,自从法国经历《沙尔利周刊》事件后,当局相当重视维安问题,然而日前波尔多梅尼亚克机场(Bordeaux-Merignac)却出现一名33岁男子声称飞机上有炸弹,让航警赶紧拉起封锁线,进行严密的调查,所幸最后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经询问后才知道该名男子撒谎。

该男被逮捕后坦承,担心女友因塞车赶不上飞机,才谎称飞机上有炸弹来拦截该航班起飞。由于此举造成许多民众恐慌,危害社会安全,这名“贴心”的法国男子将面临3万欧元的罚款(约合20万人民币),或还将面临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