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中超联赛:一口水喝丢一场胜利

中超联赛:一口水喝丢一场胜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5日11:07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重庆门将隋维杰24日喝了这辈子最贵的一口水,代价是两个中超积分。被辽宁宏运快发任意球偷袭得手后,重庆力帆只能接受客场1:1的平局,11轮仅积10分的他们排名中超倒数第三位。

新华社记者李铮

沈阳(CNFIN.COM / XINHUA08.COM)--重庆门将隋维杰24日喝了这辈子最贵的一口水,代价是两个中超积分。被辽宁宏运快发任意球偷袭得手后,重庆力帆只能接受客场1:1的平局,11轮仅积10分的他们排名中超倒数第三位。

宏运、力帆之战的第83分钟,当宏运队丁海峰接秦升快发任意球推射空门时,力帆门将隋维杰正在球门的左门柱旁喝水,他是眼睁睁看着皮球滚入球门的。这个意外失球让力帆队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力帆主帅王宝山赛后说,丢球是因为球员注意力不集中,平局虽然遗憾,但可以接受。

得到幸运之神眷顾,宏运队主教练陈洋认为这是平时准备的结果,他说,平时训练时就注意过快发任意球,上一场对阵北京时,秦升也实施了这个战术,但当时没有成功。

如果没有这个幸运的入球,辽宁宏运队很有可能主场输球。

上半场第36分钟,力帆国脚张池明左路传中,刘宇门前垫射得手,这让他们一直领先到第83分钟。

11轮过后,辽宁宏运队积14分,拥挤在庞大的中游集团中,而升班马重庆力帆只得到10分,比降级区的贵州人和多1分。(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