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皇马赛季收官战狂进球 C罗再戴帽穿两金靴

皇马赛季收官战狂进球 C罗再戴帽穿两金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4日16:03分类:体育

新华社马德里5月2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23日晚,西甲展开最后一轮较量,皇家马德里主场以7;3大胜赫塔菲,以一场进球盛宴作别2014-2015赛季。

做客伯纳乌的赫塔菲尽管在比赛中三度与皇马战成平局,但终究还是在对手强大的火力下败下阵来。C罗上演帽子戏法,并凭借这三记进球成功锁定本赛季西甲金靴。“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赫塞和马塞洛本场各有一球入账。年轻的挪威球员奥德加德则上演西甲首秀。

开场仅12分钟,C罗便为球队打破僵局:马塞洛左路斜传门前,葡萄牙人小禁区角上头球破网。但赫塔菲随后在第22分钟和25分钟连入两球反超,埃斯库德罗和卡斯特罗分别以一记禁区外的远射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

皇马在随后迅速还以颜色。C罗第32分钟打入一记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两分钟后,他又将“小豌豆”创造的点球罚入,助皇马以3:2反超,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48粒联赛入球。然而赫塔菲球员拉岑在上半时结束前的一次角球进攻中为客队再度追平。双方在前45分钟内战成3:3。

下半时则成为了皇马的独角戏。埃尔南德斯在第46分钟将C罗打在门柱上的射门补入球网。罗德里格斯第50分钟也以禁区边缘的一次直接任意球射门攻破对方城门。第70分钟,赫塞在左路与罗德里格斯做出连续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低射远角得手。而终场前,马塞洛又在一次反击中于小禁区边缘将球铲入。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挪威天才奥德加德替补出场,成为皇马队史上西甲首秀年龄最小的球员。

皇马在本赛季西甲全部38轮中以30胜2平6负积92分的战绩排名第二,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C罗则蝉联西甲金靴。(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