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广电总局向青少年推荐10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 

广电总局向青少年推荐10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3日15:0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2日公布了面向青少年的100种优秀音像电子出版物推荐目录,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国魂》、学习出版社的《我们的中国梦——讲述中国故事》等100种优秀音像电子出版物入选。

新华社记者隋笑飞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2日公布了面向青少年的100种优秀音像电子出版物推荐目录,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国魂》、学习出版社的《我们的中国梦——讲述中国故事》等100种优秀音像电子出版物入选。

2015年2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启动2015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音像电子出版物活动。之后,各地区、各部门和各音像电子出版单位经过筛选,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音像电子出版物556种,其中有声读物类作品163种。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专家经过初评和复评,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最终确定100种优秀音像电子出版物推荐目录。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对列入推荐目录中的重点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要及时组织有关出版单位具体落实出版、再版及供货问题,保证市场供应。各省级新闻出版广电局要组织辖区内中心城市新华书店、大型网络书店和音像批销中心集中进行展示展销等。(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