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张震讲故事》7月上映 收音机里藏惊人秘密

《张震讲故事》7月上映 收音机里藏惊人秘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5日16:50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由知名艺人李冰冰、任泉联手出品,张翰、张俪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将于7月3日上映。

新华社记者周润健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由知名艺人李冰冰、任泉联手出品,张翰、张俪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将于7月3日上映。

《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改编自曾风靡全国高校的著名有声恐怖故事集“张震讲故事”,因为所讲故事的逼真和营造的惊悚氛围,成为听众的热议话题。

“目前为中国观众熟知的恐怖电影片品牌《绣花鞋》《夜半歌声》等都不是发生在当代,唯有'张震讲故事’是属于中国现代题材的恐怖金字招牌,拥有海量粉丝,这也是我们有信心投资的主要原因。”出品人任泉说,“《张震讲故事》系列电影将连拍10部。”

5月14日,《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发布了首部概念预告片。记者注意到,预告片中始终贯穿着恐怖惊悚的音效,伴随有老式收音机诡异阴森的沙沙声,时而还传出尖叫。随着镜头视角的延展,很多充满恐怖隐喻的画面如紧锁的窗户、断线的风筝、破碎割裂的面孔、衰败的城墙、摇曳的人影等逐一出现,最终都被收进一台血迹斑驳的复古收音机里。(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