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沈阳故宫博物院“国际博物馆日”门票半价

沈阳故宫博物院“国际博物馆日”门票半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5日16:0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5月18日是第39个国际博物馆日,适逢周一,按照惯例沈阳故宫上午应闭馆,为迎接国际博物馆日,沈阳故宫博物院将全天开馆,并推出当天门票半价的惠民活动。

新华社记者赵洪南

沈阳(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18日是第39个国际博物馆日,适逢周一,按照惯例沈阳故宫上午应闭馆,为迎接国际博物馆日,沈阳故宫博物院将全天开馆,并推出当天门票半价的惠民活动。

国际博物馆日当天,观众可在沈阳故宫博物院内欣赏到《庄严宝相——旅顺博物馆藏佛教艺术珍品展》《传神写照在阿堵——院藏人物画展》《院藏清代宫廷艺术珍品展》等展览,一睹沈阳故宫不常露面的院藏明清人物画像,以及来自旅顺博物馆的佛教艺术珍品。

沈阳故宫博物院院长白文煜说,沈阳故宫博物院将通过举办“博物馆日”主题宣传活动,引导观众深入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促使社会公众不断强化保护地球的意识,逐步认识到实现更少浪费、达成更多合作的重要性,让公众进一步关心、了解、支持博物馆。(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