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约旦女子剖腹产后肚子震 疑医生将手机落其腹中

约旦女子剖腹产后肚子震 疑医生将手机落其腹中

参考消息网2015年05月15日14:3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哈南家人认为,是妇产科医生为她剖腹生产时,意外将手机留在她腹中,当手机一有来电,哈南的腹部就震动。

港媒称,约旦发生罕见医疗事故。36岁女子哈南上月在安曼一间医院接受剖腹生产手术,诞下健康宝宝,母子平安,但哈南出院回家后,腹部不时会震动,并感到剧痛。

据香港《新报》5月15日报道,哈南之后往医院检查,发现腹中有异物,随即动手术取出,结果发现异物竟是一部手机。

哈南家人认为,是妇产科医生为她剖腹生产时,意外将手机留在她腹中,当手机一有来电,哈南的腹部就震动。

此事经传媒报道后,甚至闹上约旦国会,议员要求相关官员为事件负责。

不过约旦卫生部发言人表示,事件纯属捏造,毫无根据。但发言人同时指出,会跟进调查事件始末。

资料图片:医生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