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蒙娜丽莎》内藏怪脸 达芬奇被指是外星人

《蒙娜丽莎》内藏怪脸 达芬奇被指是外星人

参考消息网2015年05月14日10:57分类:收藏

核心提示:近日研究超自然现象的网站“The Paranormal Crucible”发布一段影片,影片中说,《蒙娜丽莎》内藏阴影,若放大来看,其脸轮廓大眼、长鼻、小口,头戴着帽子、肩有披风,看似一位外星祭司。

神学家认为《蒙娜丽莎》藏有不少密码,而近日有个超自然现象的网站声称,《蒙娜丽莎》的肖像暗藏“外星生物”的痕迹。

意大利画坛巨匠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的旷世巨作《蒙娜丽莎》,她浅浅的微笑永远带着一层神祕面纱,许多神学家认为《蒙娜丽莎》藏有不少密码,而近日有个超自然现象的网站声称,《蒙娜丽莎》的肖像暗藏“外星生物”的痕迹,提出阴谋论。

《蒙娜丽莎》内藏阴影,若放大来看,其脸轮廓大眼、长鼻、小口,头戴着帽子、肩有披风,看似一位外星祭司。

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12日援引英国《都市报》的报道称,近日研究超自然现象的网站“The Paranormal Crucible”发布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个相貌惊悚的机器人以诡异的声音说道,“《蒙娜丽莎》内藏阴影,若放大来看,其脸轮廓大眼、长鼻、小口,头戴着帽子、肩有披风,看似一位外星祭司。”由此推断,《蒙娜丽莎》隐藏了可以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相关历史和宗教事实,以及罗马天主教会也牵涉其中。

报道指出,虽然这耸动的的推论证据并不足,但是一个外星阴谋论者却直指,“达芬奇自己就是外星人”。同时,《UFO每日观察》博客作者斯科特•韦林(Scott Waring)也表示赞同,他说,“达芬奇很可能是个外星人或是个外星混血儿,因为他符合外星人的种种特征,例如拥有高智商和非凡的创造力,涉足多个领域,是个罕见的奇才,他擅于将秘密信息和代码藏入艺术作品中,还发明了直升机,这让我们不得不怀疑他的这些天赋可能来自于外星球”。

消息一出,不少人怀疑有哪个宗教会以外星人为崇拜对象,但也有专家认为,达芬奇在画中暗藏外星秘密的机率很高。不过,该网站没有对《蒙娜丽莎》暗藏外星秘密这项说法提供更详尽的解释,同时他们承认为了使外星人影像更清晰,曾加强影片的色彩效果。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