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世界冰球锦标赛八强产生

世界冰球锦标赛八强产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3日12:07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捷克举行的世界冰球锦标赛12日结束了小组赛,去年世锦赛四强俄罗斯、芬兰、瑞典和捷克队跻身八强。

新华社记者王义

布拉格(CNFIN.COM / XINHUA08.COM)--在捷克举行的世界冰球锦标赛12日结束了小组赛,去年世锦赛四强俄罗斯、芬兰、瑞典和捷克队跻身八强。

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和东北部城市俄斯特拉发同时进行的2015世界冰球锦标赛5月1日开赛,16支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积分赛,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进入下一轮比赛的八强产生,A组前四名分别是加拿大、瑞典、捷克和瑞士队,B组前四名是美国、芬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队。下一轮A、B两个小组首尾交叉对阵。八强战14日开战。

本届世界冰球锦标赛小组赛尽管冷门不断,但2014年冰球世界锦标赛四强俄罗斯、芬兰、瑞典和捷克如愿出线。而世界冰球强国加拿大和美国在小组赛中表现突出,分列小组第一进入下一轮,而分列小组最后一名的瑞士和白俄罗斯在八强战将受到严峻考验。世界强队加拿大和美国是否能够如愿打进半决赛,将会引人注目。(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