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欧罗巴联赛:塞维利亚轻取佛罗伦萨逼近决赛

欧罗巴联赛:塞维利亚轻取佛罗伦萨逼近决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8日14:2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欧罗巴联赛半决赛首回合7日举行,西班牙球队塞维利亚主场3:0完胜意大利老牌劲旅佛罗伦萨,基本提前锁定一张决赛入场券。

新华社记者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罗巴联赛半决赛首回合7日举行,西班牙球队塞维利亚主场3:0完胜意大利老牌劲旅佛罗伦萨,基本提前锁定一张决赛入场券。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球队那不勒斯在主场1:1被乌克兰的第聂伯罗逼平。

塞维利亚延续了近年来在这项赛事中的强劲表现。维达尔在上、下半场分别打入一球,加梅罗为主队锁定胜局。三球优势也让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向着第四次问鼎欧罗巴联赛的目标再进了一步。

尽管佛罗伦萨在比赛开场后多次威胁对方大门,但塞维利亚却率先得分——上半时第17分钟,维达尔禁区边缘接队友横传劲射入远角,为主队首开纪录。

多次浪费良机的佛罗伦萨在下半时再受打击,第51分钟,无人防守的维达尔禁区边缘接队友传球,带球突至小禁区角上低射,梅开二度。第74分钟,加梅罗又在小禁区线上将队友的传球轻松挡入网窝,为塞维利亚取得三球大胜。

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4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