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当家球星发威 火箭骑士得胜

当家球星发威 火箭骑士得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7日16:24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詹姆斯带领下,骑士队在6日进行的美职篮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二场较量中,以106:91轻胜公牛队,詹姆斯拿下33分。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在詹姆斯带领下,骑士队在6日进行的美职篮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二场较量中,以106:91轻胜公牛队,詹姆斯拿下33分。

同样获胜的还有火箭队,凭借哈登在第四节砍下的16分,火箭队以115:109击败快船队。

这样,骑士与公牛、火箭与快船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战成1:1平。

骑士在与公牛的首场较量中输得窝囊,全场没有一次比分领先。不过本场比赛骑士从一开始就打得相当有侵略性。“詹皇”拿下33分8个篮板5次助攻,欧文得到21分,替补上场的琼斯也得到17分。

骑士领先最多时曾达25分,他们在第三节顶住了公牛的一次反扑,除此之外公牛全场毫无亮点可言。巴特勒得到公牛最高的18分,罗斯得到14分10个篮板,加索尔只得到11分4个篮板。

下一场双方将移师公牛主场芝加哥。

比较之下,西部的半决赛火箭与快船的较量要精彩了许多。火箭首尾两节打得出色,而快船中间两节赢了火箭27分。到了第四节,落后2分的火箭外线火力开始发威,哈登仅此节就拿下16分,他全场得到32分。哈登与霍华德在关键时刻的相继出手止住了快船的反击,最终获得了胜利。霍华德得到24分16个篮板,阿里扎为火箭贡献了15分和13个篮板。另外,火箭的琼斯、特里和布鲁尔也都得分上双。

快船当家球星保罗继续因伤休战,该队另一球星格里芬得到34分,不过下半场在对方的严密盯防之下他只得到8分。小乔丹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克劳福德则有19分入账。(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