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华人文化”出品剧目获托尼奖15项提名

“华人文化”出品剧目获托尼奖15项提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6日18:29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上海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6日在沪透露,由其领衔投资出品的音乐剧《贵圈那点事儿》和话剧《疯狂的左手》共获得2015年度美国托尼奖15项提名。

新华社记者许晓青、周文其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位于上海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6日在沪透露,由其领衔投资出品的音乐剧《贵圈那点事儿》和话剧《疯狂的左手》共获得2015年度美国托尼奖15项提名。中国公司领衔出品的剧目一次性获得众多提名,在这个美国百老汇戏剧最高奖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贵圈那点事儿》呈现了世界上第一部音乐剧诞生的曲折过程,获得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剧本等10项提名,另一部话剧《疯狂的左手》则获得最佳话剧、最佳话剧女主角等5项提名。

[责任编辑:王静]